[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10月2日起 晋江国际机场开通泰国甲米直航航班

2015-09-25 11:58:36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日起 晋江机场开通泰国甲米直航航班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叶扬)10月2日起,晋江机场将开通到泰国甲米的直航航班。这也是继曼谷之后,机场开通的第二条泰国航线。曼谷航线也将在近期恢复。

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泉州—泰国甲米航班由泰国新时代航空公司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航班号为E3861/32。航班日甲米上午7时起飞,中午12时5分抵达泉州;泉州中午1时5分起飞,下午4时25分抵达甲米(以上均为当地时间)。据介绍,甲米位于泰国南部,与普吉岛仅有2小时车程,是一个有如天堂的热带半岛,周围零星散落着30多个离岛,如珍珠般点缀着这片海域。

另外,此前停航的曼谷航班也将在近期恢复。

据悉,中秋节日期间,机场航班没有变化,旅客人数也没有明显增加,中秋当天旅客人数还可能少于平常。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