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建成20个“儿童之家” 向18周岁以下儿童开放

2015-09-26 10:24:25 郭雅莹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近日从泉州市妇联了解到,作为2015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泉州市20个“儿童之家”已经全部建成挂牌。

 据市妇联工作人员介绍,每个已建成的“儿童之家”都有桌椅、电脑、办公文具等教学及办公辅助设备,内设有图书室或电子阅览室(绿色网吧)、儿童心理辅导室,配备有适合低龄儿童娱乐的游戏用品以及乒乓球桌、羽毛球网、篮球、排球等部分体育健身用品,清洁养护设备、饮水、外伤急救医疗包等生活保障设施和设备更是一应俱全。

 这些“儿童之家”将面向18周岁以下儿童及家长开放,每个县(市、区)将根据自身情况,在周一至周五16:00—18:00开办“四点钟学校”,为辖区儿童提供托管、课业辅导、兴趣培养、成长教育等服务,周六、周日、节假日或寒暑假,也将灵活安排开放时间,组织开展活动。(记者 郭雅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