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木偶剧院大剧场完工待验收 可容纳475人

2015-09-28 07:33:5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亚艺节演出接待场馆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泉州木偶剧院大剧场10月完工

泉州木偶剧院大剧场设有475个座位

核心提示

11月8日至15日,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在泉州举办。其间,将有多场文化演出在泉州市各演出场馆轮番上演。那么,这些场馆的准备情况如何呢?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泉州市共有泉州艺术学校、泉州艺术中心、泉州木偶剧院、泉州高甲剧团、海峡体育中心、泉州酒店、泉州迎宾馆7个改造项目。其中,泉州艺术学校的外立面粉刷及室外地面翻修已经完工,其他6个改造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

□本报记者 郭雅莹 文/图

泉州木偶剧院 大剧场待验收,可容纳475人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泉山路中段的泉州木偶剧院大剧场,几名技术人员正在忙着调试舞美灯光,测试剧场的用电情况。项目负责人薛延龄告诉记者,大剧场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建设并装修完成,目前正处在工程验收阶段。

据介绍,大剧场总建筑面积为3000平方米,舞台台口有14米宽,深度达29米,剧场设有座位475个。“这个大剧场初步确定作为第四届泉州国际木偶节开幕式的演出场地,其他相关的演出场地仍有待最后确定。”薛延龄说。

“泉州木偶剧院是国内少有的木偶专业演出场馆,硬件设施及配套都属于国内一流水平。”薛延龄表示,“但是为了迎接本次亚艺节,场馆还是在消防等多方面进行了改造,改造从5月份就着手展开。”

目前,改造项目及消防、人防、规划、环保及气象专项验收、土建质量验收进展顺利,预计将于2015年10月20日前完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