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2015-10-02 07:44:0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灿芬)10月1日是国庆节。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直机关升国旗仪式,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郑新聪、康涛、陈万里、杨俊峰、周银芳、陈沈阳、翁祖根、温惠榕、陈庆宗、李建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代表和市民群众近千人参加。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歌唱祖国》的乐曲,由武警官兵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后,军乐队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在伴奏中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人们满怀激动,行注目礼,高唱国歌。

据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之际,我市举行升国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励全市人民团结奋进,乘势而上,为打造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泉州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