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北渠洛江万安街道段:疑翻护栏 5岁男童溺亡

2015-10-04 08:35:54 张凯航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意外发生后,小腾妈妈已经哭得站不起身

东南网10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 田米 文/图)昨天晚上6点50分左右,5岁小腾(化名)的遗体终于被打捞起来。听到消息,在旁边苦苦等待的小腾妈妈一下子瘫坐在地。

悲剧发生在泉州洛江万安街道下窗桥附近的北渠。一位住在附近的阿姨介绍,昨天下午3点多,她正在家里休息,突然听到渠边有人大呼“救人啦,救人啦”。她跑出来时,渠边护栏旁已经围了不少人,有两名中年男子翻过护栏,拿着一根塑料水管,正在往渠里伸。水里,一个孩子不断扑腾。

这位阿姨说,当时渠边的两名男子一直在喊“有没有人会游泳?”但一直没人响应。“前几天刚下过雨,水深可能有3米多。阿姨说,水中的孩子扑腾了可能10分钟,就渐渐沉了下去。

出事后,附近居民报了警,洛江警方、洛江消防万安中队及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消防队员也下水打捞,但迟迟没有孩子的踪影。

落水的男童叫小腾,贵州人,5岁,他的妈妈在附近上班,平常他都跟着妈妈。小腾妈妈一直在哭泣,她说不清楚小腾是怎么出门的,只知道有一个4岁的孩子和他在一起。小腾落水后,这个男孩跑回自己的爷爷田先生所在的工厂报讯,田先生匆匆赶到现场,得知情况后又通知了小腾妈妈。这个男童说,当时只有他和小腾两人同行,而小腾是翻过护栏后落水的,但具体落水位置,孩子却说不清。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