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井盖破损、路面破损 宝洲街万达段有多处市政问题

2015-10-09 15:20:41 黄晓蓉 柳小玲 吴智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井盖破损、广场砖破损、车道路面破损

宝洲街万达段 有多处市政问题

东海大酒店门口右侧停车场,广场砖破损严重

东南网10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黄晓蓉 柳小玲 吴智明 文/图)市区宝洲街万达段,存在路面破损、井盖破损等多处市政基础设施问题。

市民陈先生在万达广场附近上班,昨日,他来到闽南茶都一家牛肉馆吃饭,电动车骑至该馆子附近,他还没来得急刹住车,就被眼前路面的破损井盖给挡住了。丰泽区考评中心考评人员在接到反映后,将该井盖问题发函至泉秀街道办事处,该街道办事处称将尽快处理。

走访中,邦邦在万达广场对面东海大酒店往田安路方向直走的右拐处发现,也同样存在一个破损井盖,经判断,该井盖属泉州电业局管养,邦邦已将该问题反映至该责任单位。

而在东海大酒店门口右侧停车场处,靠近人行道一侧的广场砖破损十分严重。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此表示,他们将会与该酒店进行协调,如果酒店不修补,他们会组织施工人员用水泥进行简单修补。

此外,位于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对面的车道上,整个车道路面破损严重。管养单位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到现场进行处理,但因该路段车流量大,保养困难较大,只能暂时用沥青修补一下。另外,他还透露,由于宝洲街路面年限已久,加之现在交通拥挤,路面遭车辆碾压,市政工程管理处将于明年对宝洲街道万达路段路面以及两侧人行道进行全面翻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