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惠高速一小车停在隧道口 司机却跑到后排睡大觉

2015-10-10 09:21:03 陈邵珣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黄谨)大清早,泉州南惠高速朋山岭隧道出口附近,一辆银白色轿车却停在主车道上,无人驾驶。昨天上午8时30分许,值班的吴警官赶至现场,发现车辆就停放在距离隧道口约100米处的第三车道,还占据着部分应急车道,幸好当时路面上车辆较少,查看这辆车时,吴警官发现,车上前排居然没人,一名男子昏睡在后排坐椅,“怎么能在这里睡觉,快醒醒,赶紧把车开走”,吴警官敲了半天车门,总算把男子叫醒,男子眼里布满血丝,浑身酒气,民警将男子送往东南医院,经测试,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123mg/100ml,涉嫌醉驾。

该男子叫黄某,他坚称开车的不是自己,当民警调出一张进高速卡口、显示开车人就是黄某的照片时,黄某仍然不承认,“那时我还没喝,后来换我朋友开,我躲到后排喝的酒。”不过,民警随后又调看了沿路多个监控卡口的画面发现,全程就只有黄某一个人在开车,这时,黄某才无可辩争。原来,黄某于半夜就从惠安开上高速,准备从泉州北下,但到了隧道时,车辆发生故障,醉酒的黄某,停车下来后感到困乏,于是在后排呼呼大睡。

经过调查,黄某,28岁,南安洪濑人,还是无证驾驶。他的案底也被翻出来,2008年,其因多次与人打架斗殴,被判寻衅滋事罪入狱,而早在2004年,黄某还曾持砍刀在南安闯入他人家中抢劫,被判入狱。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