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车辆摊贩占道、电动车不走 这还是电动车专用道吗?

2015-10-14 08:10:5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汽车行驶在电动车专用道上

车辆摊贩占道、汽车照样闯、电动车不愿走——

市区多条电动车专用道形同虚设

【核心提示】

中心市区去年开始增设电动车专用道,目前已有10多条。昨日,记者现场走访发现,电动车专用道被占用严重,电动车不走专用道,汽车照样在专用道内走,专用道形同虚设。交警提醒:车行其道,才能确保安全,电动车请在专用道内行走。

□本报记者 王金植 文/图

现场 专用道被占用 电动车没法走

昨日中午2时20分许,正是上班的交通高峰期,车流量较大,许多电动车在中心市区南俊路上行走。记者看到,南俊路辟有电动车专用道,路面上也标有非机动车的标志,但是专用道有些地方停着汽车,无法通行,电动车只好拐到机动车道行走。记者也发现,即使专用道是空着的,有些电动车也不走专用道,而是混行在机动车道上。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百源路上,而且有些汽车就行驶在电动车专用道上。而在东街泉州市第一医院对面附近,这里的专用道被摆摊设点的占用了,只剩下一点点空间,电动车经过困难。

刺桐路与丰泽街交叉路口不远处的电动车专用道被小车违停占用,电动车只好绕道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