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拟招469名事业单位人员 皆为编制内工作人员

2015-10-16 07:57:43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6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曾小琴)今年下半年,泉州拟招聘包括市直政府系统,以及鲤城区、丰泽区、惠安县、安溪县、德化县和泉州台商投资区的部分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469名,其中包括委托人社部门统一组织考试的公立医疗卫生事业单位340名。10月19日8:00至23日17:30,有意向报考者,可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www.qzks.com)的“在线报名”栏目查询岗位并报名。

哪些单位招人?

既有市直行政单位 也有市直公立医院

此次招考,报考者年龄应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80年10月14日至1997年10月14日期间出生),岗位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所要求的年龄为准。但今年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生不列入本次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中,市直行政单位有泉州市教育局、泉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招聘岗位还涉及其他多家单位,包括区信息研究中心、区党校、机关后勤管理处等;岗位也多样化,有办公室综合、会计、网络管理、教师等。

市直公立医院也被纳入本次统一招考。招聘医院分别有:泉州市儿童医院、泉州市妇幼保健院、泉州市中医联合医院、泉州市光前医院、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泉州市第三医院、泉州市皮肤病防治院、泉州市传染病防治医院等。既有儿科、护理、药学、临床医学等医学岗位进行招聘,也有计算机、会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非医学专业岗位进行招聘。

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有意者可登录http://www.qzrs.gov.cn/News/Detail/198980查询。

报考注意什么?

具有两种行为 3年内不得参加招聘

不过,具有以下行为的,3年内不得参加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1)通过资格复核并入围体检后弃权的、或已确认参加面试却在面试当天临时弃考的;

(2)进入考核、拟聘用公示等环节后弃权的。

而被核准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后,非因不可抗力因素逾期不报到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5年内不得参加泉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将通过泉州人事网和泉州人事考试网发布,考生应随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考生在招聘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

1.网上咨询: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的“交流园地”栏目留言咨询;

2.电话咨询:网上报名、缴费等报名技术问题请咨询市人事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595-22115511;招聘工作政策等相关问题,请咨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科,咨询电话:0595-22112393。

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及聘用等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95-22117653。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