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七夕节当街抢手机送老婆 男子躲了70天被抓回

2015-10-28 14:48:45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七夕节送老婆礼物,大白天当街抢手机

躲了70天被抓回

东南网10月2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七夕节送老婆礼物,31岁的龙岩人吴某竟然出“奇招”,大白天在大马路上抢了部手机。昨日凌晨,吴某被泉州市丰泽刑侦大队民警从龙岩抓获,并带回泉州。目前,吴某涉嫌抢劫罪已被刑拘。

今年8月17日上午9时许,吴某骑着一辆枣红色的助力车,在市区泉秀街刺桐路口处的公交车站,抢走一名正在打电话的女子的手机。被抢的女子黄小姐,是厦门人,来泉州找朋友。

民警经过侦查发现,吴某抢劫时,戴着一个红色头盔,穿黑色T恤衫,军绿色七分裤。当吴某抢完手机,行驶到田安路迎津街时,就把头盔脱掉,换成了一顶鸭舌帽,穿上了红色格子长袖衫,戴了一副墨镜,然后往津淮街、云鹿路方向逃窜。

再过3天,就是七夕情人节,吴某把抢来的苹果6手机,送给了老婆当礼物。吴某的老婆原本都在龙岩老家带孩子,七夕那段时间,刚好来泉州,吴某对老婆谎称这部手机是网上买的二手手机。随后,吴某的老婆带着手机,就回了龙岩。

民警侦查后,锁定了吴某,发现其有盗窃手机的前科。这几天,吴某刚好回龙岩,民警闻讯赶去龙岩,在其家中将其抓获。

民警介绍,吴某在龙岩老家有很大一栋房子,在泉州也买了房。他之前有过两次盗窃的前科,都是偷手机,但他偷来的手机并不卖,而是藏在宿舍里。其妻子说,吴某从小缺少父爱,性格有些奇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