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泉州76起案例被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2015-11-02 08:12:0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陈林森)记者日前获悉,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常规工作,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态,强化监督检查,持续通报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泉州市在继续严查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滥发奖金补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违纪行为的同时,立足实际,紧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变种异化”,严查“机关事业单位以创建经费补助、企业发展扶持或奖励资金、项目建设经费名义转移公款接待费用支出”等穿上隐身衣的“五种行为”。元旦、春节、五一、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纪检监察机关及时下发文件,重申严明纪律要求,采取随机抽查、交叉检查、跟踪监察、远程调阅票据等方式,加大对不收手、不收敛、顶风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今年以来,共开展检查224次,查处违规问题101起,处理134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05人;市县两级共点名道姓公开曝光38批次7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此外,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突出主责主业,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1—10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信访举报4411件次,立案698件,其中处级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17件、科级干部违纪违法案件123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