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达利食品11月20日香港上市 估值最高125.5亿美元

2015-11-06 08:3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许世辉是谁?此前家族身家115亿元

许世辉是泉州惠安人。上月,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百富榜(详见本报10月17日A5版报道)。达利食品许世辉家族的身家115亿元,全国排名第262。去年10月9日,本报A2版曾报道,网上曝出许世辉购买3亿元的私人飞机“湾流G550”,与马云、王健林、郭台铭等富豪同款,每年仅维护费用就高达3000万元。

另外,此次的胡润百富榜排名中,三安集团林秀成、林志强父子以340亿元资产跃居福建首富,全国排名43位。而泉州首富由贵人鸟股份董事长林天福摘得,身家达到了190亿元,全国排名第108。林天福通过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贵人鸟”81.46%的股权,是绝对控股。

而在慈善方面,许世辉也十分慷慨。据统计,截至2014年,达利累计捐赠人民币超过5亿元。2008年,许世辉出资9000万元,先后设立“达利集团许世辉武威教育基金”、“达利集团许世辉德惠教育基金”、“达利集团许世辉汉川教育基金”,持续资助贫困学生、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优秀教师。2010年至今,达利集团每年出资近1000万元为家乡老人发放养老金,5年来,领取到爱心敬老金的老年人约3.1万多人次。2011年,达利集团出资2亿元成立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用于奖教、奖学和助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