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传播泉州文化 亚洲艺术节临时邮戳等你来珍藏

2015-11-06 09:13: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彰显海丝魅力 传播泉州文化

艺术节临时邮戳等你来珍藏

纪念戳

本报讯(记者 张君琳 文/图)11月8日至15日,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暨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在泉州举行。记者昨日获悉,节日期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泉州市分公司将启用艺术节临时邮戳以及纪念戳,同时发行一套艺术节纪念邮资封,供泉州市民和来泉嘉宾珍藏。

临时邮戳是一种时效性极强的有特定纪念文字的邮戳。此次的临时邮戳与日常生活中所见的邮戳有所不同,除了标明邮件寄出的时间和地点,临时邮戳下方将加注“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字样。纪念戳一共有两枚,分别是艺术节节徽以及吉祥物妙妙的红色图样。临时邮戳以及纪念戳的启用,有助于通过小小邮件将艺术节活动氛围带向远方,与五湖四海的友人分享。

此次,泉州市邮政公司还将发行一套艺术节纪念邮资封,一共4枚,为6号标准信封大小。封面内容主要有艺术节节徽标志,东亚文化之都专用邮资图,以及以本届亚艺节主题“情系亚洲 逐梦海丝”为主设计的丝绸之路图、艺术节吉祥物妙妙、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标识、德化瓷器等具有海丝元素以及泉州地方特色的彩色图片。

为进一步方便泉州市民和来泉宾客,泉州市邮政公司将在中心市区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安溪家居工艺城设立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临时邮局,展示具有泉州特色的文创产品。届时,市民均可以到临时邮局为邮寄的信件打上临时邮戳和纪念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