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安海一货车司机闯关被查 挥铁榔头威胁民警

2015-11-11 08:59:52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闯关被查 司机挥铁榔头冲警察发飙

东南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蔡忠东 文/图)违反禁令强行闯关被拦截后,晋江交警安海中队民警要求他下车接受检查,他竟然拿出铁榔头威胁民警,拒不下车,并导致交通堵塞。昨日,货车司机吴某兵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晋江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民警介绍,因安海兴安路近期在半封闭拓改施工,近期交警部门对该路段实施大型货车限行管制措施。不过,前日上午10点半左右,一部大货车却违反禁令标志,冲过交警执勤点关卡,强行从大深线开进兴安路。他们接报后,马上赶到子江中学门口路段拦截,将这部闯关的大货车拦下。

但是,民警要求货车司机吴某兵出示证件配合检查时,他不但不拿证件,还将车直接停在路中央,造成了交通堵塞。民警劝他靠边停放,他还是不听。后来,因为很多被堵的车辆司机上前找他理论,他才将货车靠边。而当民警要对他违反禁令标志、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行驶证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扣车时,他却还是拒不下车。

之后,吴某兵还将驾驶室车窗摇了上来,上了锁。因为已经是11点多了,附近的学校开始放学,开始造成一定的交通拥堵。晋江交警安海中队许队长在提出警告无果后,便要对吴某兵采取强制措施。这时,吴某兵怕车窗被弄破,就将副驾驶位置的车窗摇下,民警趁机将右车门打开。但是,当警察要上车时,吴某兵却拿出一把榔头挥舞,还威胁说,“谁敢上来就打死谁!”

在请求安海派出所支援后,约中午12点50分,经过民警做工作,吴某兵这才下车。随后,吴某兵和妻子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