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餐厅内捡7万现金 女经理急寻失主归还

2015-11-12 08:51:3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万现金物归原主

凌晨时分,一名醉醺醺的中年男子走进肯德基餐厅,点餐吃完夜宵,离开时却将随身携带的包落在店里。回家睡觉,接到电话询问是否丢失物品,男子还没想起来这个装有7万元现金的包已经丢失。

昨天凌晨4时左右,丢包事情就发生在泉州开发区德泰路上的一家肯德基门店。所幸这装有7万元现金的包被值班女经理发现,通过包里的名片值班经理联系上男子,将财物及时物归原主。

□早报记者 林书修 (图片由黄先生提供)

捡包发现7万现金

90后女经理吓一跳

昨天凌晨6时左右,天刚蒙蒙亮,在开发区肯德基门店里,上完夜班,准备交班回家的值班经理吴丽霞对餐厅再做了一遍检查。突然,一个咖啡色的牛皮小包放在角落的凳子上,引起了她的注意。餐厅里客人都已经走了,该不会是谁丢的吧?吴丽霞心里想着,赶紧走过去把包收了起来。打开包一看,一沓沓厚厚的现金把她吓了一跳!7捆分别用橡皮筋绑着的100元现金,就静静地放在包里,不知道被遗忘在店里多久!

90后的吴丽霞赶紧叫来接班的值班经理黄钰琪,商量着怎么办。回想了一下,吴丽霞才想起来,昨天凌晨4时许,有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到店内吃东西,凌晨5时许离开。该不会就是那个男子丢的包?黄钰琪拨通了包内名片上的联系号码,一名女子接了电话,自称是名片主人的妻子。

“当时失主还睡得迷迷糊糊的,跟他妻子说没有丢东西。”黄经理说,挂了电话没多久,对方打来电话,很着急地告诉他们,经过确认,包真的丢了!此时男子酒也醒了,急忙赶到店里。黄经理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捡到的钱包确实属于该男子,他们求助辖区内的派出所民警到现场进行确认。经过确认无误,将包连同7万多元现金归还给失主。

失主赞拾金不昧

欲送锦旗表谢意

“当时真的是喝‘麻’了,回到家都没想到包忘拿了。”失主吴先生说,他是南安诗山人,昨天晚上和客户谈生意至深夜,凌晨时还在喝酒,包里的7万多元是他收回来的货款。昨天凌晨,喝完酒的吴先生走到泉州开发区德泰路上的肯德基门店时,觉得肚子有些饿,就到店里吃了点小食,没想到吃完东西回家,包却落在店里了,因为有点喝醉,到家了吴先生就躺着睡觉,也没想到包被落下的事情。

7万多元现金失而复得,让吴先生对肯德基两名值班经理很是感激。吴先生说,希望通过早报表扬一下他们“拾金不昧”的精神。“他们没有贪心的想法,一直在想着联系我来把包取回去,很感动。”吴先生说,原本他想要给两位经理一些报酬,但是两人说什么都不要,吴先生决定改天制作一面锦旗赠送给他们,以表达自己的感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