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后龙三青现代城停水已多日 上千居民用水难

2015-11-19 08:22:5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物业:管道漏水严重 垫费多年已无力承担

自来水公司:缴清欠款方可恢复供水

居民家中停水多日,正常生活受影响。

核心提示

连日来,泉港区后龙镇三青现代城小区多名业主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小区1—5号楼已经停水八九天,五百多户居民的生活受到影响。小区前物业公司表示,水管漏水严重,多年来,公司长期垫付差额水费,已无力承担。新接手的物业公司则表示,只负责接管物业管理部分,不涉及停水问题。泉港区湄丰供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只有缴清欠款,才能恢复供水。

□本报记者 谢宜萱 王丽虹 文/图

走访 小区停水多日 居民生活受影响

居民林女士住在三青现代城1栋1号梯。她说,小区1—5号楼的所有住户从本月9日开始停水。“部分居民从外面取水,我家住高层,提水麻烦,只好用消火栓水。”林女士称,现在家里都用消防水,不清楚水质是否过关。

不仅如此,由于打开消火栓,水涌上水塔,水塔漏水严重,消防水从六楼往下滴水,整栋楼的墙壁都被水浸透,楼道像水帘洞,不断滴水。“严重时,走楼梯都要打伞。”林女士无奈地说,住户多次向物业反映,希望可以尽快通水,但仍然无水可用。

在三青现代城1栋2号梯邱女士家中,因停水的缘故,厨房洗碗槽内堆满碗筷,厕所更是臭气熏天。“家里不敢用消防水,只好从外面提水。”她说,水量有限,根本没办法打扫卫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