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招商投资 > 正文

泉台职工雕艺技能竞赛举行 两岸雕艺高手以技会友

2015-11-25 16:00: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台职工雕艺技能竞赛举行

两岸雕艺高手 以技会友

两岸雕艺高手同台竞技

本报讯 (记者 郭慧杰 吴志勇 游怡冰 通讯员 曾文卓 文/图)近日,泉台职工雕艺技能竞赛在张坂镇上塘雕艺街举行,来自泉台两地的130名雕艺高手参与角逐。最终,孙志聪和黄雪明分获木雕工艺和漆线雕工艺的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竞赛的项目包括木雕工艺和漆线雕工艺。比赛采取现场操作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选手得分,选手在比赛规定的时间将自带毛坯作品或自备原材料独立制作为成品。

比赛期间,还举行了雕艺研讨活动,卢思立、黄泉福、倪世杰、杨庆聪、黄志亮等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以及来自台湾木雕界的蔡仁福、戴尧勋等雕刻大师围绕“新的经济形势下雕艺产业发展如何寻求突破口”为主题,畅所欲言,共话泉台雕艺文化交流和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