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元寺西门外职业乞丐纠缠游客 乞讨不成骂粗话

2015-11-27 08:04: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上午,外地游客刚下车,多名乞丐立即围拢上去。

核心提示

外地游客慕名来到千年古刹泉州开元寺,刚到大门,一群乞丐迎面而来,游客想绕开他们,可还是被拉拉扯扯。参观完走出大门,又一次遭遇乞丐拉扯,不给钱就被骂,一下都没了好心情……近日,来自上海的游客王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昨日,记者暗访发现,不少职业乞丐聚集开元寺门口,缠绕游客。

□本报记者 张晓明 文/图

现象一 缠住游客贴身乞讨

昨日9时30分,在泉州开元寺位于新华路一侧的西门,这里是旅游团参观时的主要出入口。几名乞丐装扮的男女手端小碗,在门前转悠。只要有人来到大门口,他们就一拥而上。据观察,这里共有五女一男六名乞讨者,他们彼此间用方言交流。

“你们一下子那么多人,我怎么给。”在现场,一位女士被缠住后显得很生气,但乞丐并没有因此走开,仍然不依不饶地拿着小碗要钱。无奈之下,该女士给了钱才抽身离开。记者观察发现,这些乞丐用的就是“苍蝇式”的方式,缠住游客不放,直到对方给钱才罢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