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7个月孕妇被“毒针”刺中身亡追踪 嫌犯晋江落网

2015-12-05 08:5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初查:曾流窜多地作案 第一次到漳平

昨日,漳平市公安局发布通稿称,经查,犯罪嫌疑人邱某,今年30岁,为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人,长期租住在晋江市,在泉州、漳州等地流窜作案。

2015年12月2日凌晨,邱某携带弓弩在晋江租用一辆轿车,并换上假车牌,到华安县与漳平市交界处一带偷狗。犯罪嫌疑人邱某初次来到漳平,他沿途射杀了四只狗后,驾驶小车途经官田乡石门村,发现李某和她家的黑狗,邱某将车窗玻璃摇下,用弓弩瞄准黑狗发射毒针,却打中了李某的右小腿,李某当即蹲下。邱某见状后,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昨天,海都记者找到邱某租车的这家车行,据老板介绍,邱某并不常来,曾在一年前租过一次车,用的是自己的身份证。两个月前,他又来租车,老板要求他提供身份证,他却说没有。后来就找来一名江西男子,由江西男子出面签的租车合同。老板说,他与邱某并不熟,只是听说邱某以前是捡破烂的。

讲述:受害者一家刚搬新居夫妻俩感情好

事情过去两天,死者李某的家属仍没有走出悲痛。昨日,得知犯罪嫌疑人被抓获,李某家人心中稍有安慰。

李某丈夫的哥哥吴先生叹息说,弟妹原本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夫妻俩感情很好,弟妹在家操持家务,弟弟在外做工挣钱,家里有个7岁大的儿子刚上小学,不久前,一家人刚搬到新家居住,再过三个月,家里即将迎来新生命,“虽然经济并不富裕,但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一切都很美好”。

吴先生说,这事发生后,大家干坐着发呆,偶尔说些安慰的话语。7岁的儿子这两天也没去学校了,“他还小,还不知道这一切意味着什么”。

吴先生说,虽然现在还不知道针里具体是什么,但肯定毒性很大。这件事,村里人也都很关心,觉得这种盗狗方式很难接受,“盗狗者都用投药或者抓捕的方式抓狗,用针的话也大都是麻醉药,谁想竟是用毒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