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一次选对比例仅为8% 12306图片验证码气哭网友

2015-12-10 08:09:03 喻兰 韩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些验证码,你能通过吗?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喻兰 韩影)今天可以开抢2016年2月7日除夕当日的火车票了,12306再度遭众人吐槽。这次不是“登录难”“网速慢”,而是“图片验证码”太考验智商。大数据表明,一次就选对的成功率仅为8%,最难分别的图形验证码为七星瓢虫、经筒、喷雾器等。

更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恶搞了一些图片集,专挑长相相近的明星,从白百何里挑王珞丹,从杨臣刚里挑孙楠,从杨坤里选阿扎尔,以此调侃12306某些验证码不易识别。有些不需要买票的网友,甚至特意去12306网站体验“答题闯关”的快感。

媒体也没闲着,新京报、新华社等纷纷发表评论,建议在打击“黄牛”的同时,别忘了便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