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结婚4年越南新娘带着儿女失踪了 事发德化

2015-12-13 09:01:4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结婚4年 越南新娘带着儿女失踪了

事发德化,警方提醒,越南娶亲人财两空的风险很大,农村大龄未婚男青年应慎重

监控录像拍到,阮某幸抱着两个孩子走出家门。(连先生供图)

□早报记者 林加华

2小时前夫妻俩还通电话,妻子还关切地问他中午要不要回来吃饭;2小时后,连先生回到租房,发现他的越南新娘带着两个孩子,已经离家出走。5天过去了,连先生的妻子儿女一直杳无音信。

妻子带着两个孩子走了

连先生是德化国宝乡人,和父母、妻子、儿女租住在德化县城。他在一家单位当保安,父母在工厂打工,妻子阮某幸(化名)在家带孩子。阮某幸是越南新娘。

“结婚4年多了,夫妻俩感情很好,从来没吵过架。”连先生说,他在越南“旅游”时,结识了阮某幸,两人一起回德化并结婚生儿育女,女儿今年4岁,儿子5个月大,阮某幸还学会了普通话和闽南语,一家子过得很和睦幸福。

连先生说,8日那天,他和父母一大早就出门上班去了,7点半他还给妻子打电话。“她当时在家,说正要给两个孩子煮早餐,还问我要不要回来吃午饭。”

连先生说,当天上午9点多,他在回家路上打妻子的手机,一直没人接听。回到租房,他妻子和两个孩子都不在家。“我知道出事了,妻子肯定是带着两个孩子走了!”连先生调取租房的监控录像,发现当天早上7点44分,妻子抱着两个孩子,背着一个编织袋走出家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