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45名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赴泉州师院开展冬令营

2015-12-16 07:35:07 林伟荦 黄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林伟荦 黄雯)12月13日,2015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福建泉州营45位营员抵达泉州师院,他们全部来自马来西亚,将在泉州进行为期10天的冬令营活动。这是泉州师院首次举办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承办。

活动期间,泉州师院将为营员们开设闽南文化、书法、中国功夫等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及泉州地方文化特色的课程,同时还将组织赴安溪、德化等地参观交流,通过学习和文化交流,学员们将更深刻地了解泉州,了解福建,切身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增进对祖籍地的了解和感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