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让世界“衣染”美丽 2015年晋江印染企业管理高峰论坛举行

2015-12-27 10:02:2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印染企业管理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庄丽祥 文/图)“印染行业产能过剩,如何转型升级,如何让世界‘衣染’美丽?”昨天一场形式特殊、气氛活跃的充电式晋江印染企业管理高峰论坛,在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一间造型别具一格的展馆内举行。

100多名印染企业老板济济一堂,与三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专家面对面交流,集体“充电”。三位专家从三个角度,就印染行业的发展趋势、行业定位、企业管理等问题给在场的企业老板传经送宝。

论坛筹划者新宏色彩公司负责人曾招雄透露,晋江作为制造业发达城市,服装产业是重中之重,目前印染行业发展遭遇产能过剩问题,产业如何走高端智能化道路,冲出重围,很多企业老板一直不懈地进行探索。

晋江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忠思说:“北京、上海、广州来的专家,除了分享先进的管理理念外,还重点介绍全国同行业的创新转型经验。印染作为高耗能行业,如何通过技术改造、人才引进,实现转型升级,需要专家指点迷津。这是晋江首次举办印染企业管理高峰论坛,今后将定期举办此类论坛,我们有信心将论坛打造成晋江印染行业的智囊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