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举行电商生态共建会 五里电商产业园启动招商

2015-12-27 15:32:36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2月27日,晋江市电商生态共建会议暨晋江五里电商产业园招商启动仪式在晋江举行。来自晋江近400家企业的600多名代表共聚一堂,共商电商生态大业。

晋江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许宏程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表示,五里电商产业园作为晋江市委市政府重磅打造的战略之一,紧贴产业链、强化公益性,将集聚最专业的运营团队、最健全的服务体系、最贴心的创业文化、最齐全的生活配套,重点推动纺织服装、鞋业制造、伞具等优势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会上举行了首批服务商、意向企业入驻签约仪式,现场共有20家企业进行签约。

在随后举行的主题分享会上,Fiber2Fashion全球副总裁Viren Mehta、Fiber2Fashion中国区总经理陈胜、阿里巴巴中国质造负责人超逸等嘉宾分别对“传统制造业转型”、“产业园区生态的构建”、“跨境电商的人才体系建设”等相关主题进行了分享。

晋江市五里电商产业园作为晋江市委市政府实施提升电商三年行动的重要载体,积极响应国务院推进的“互联网+”精神,将跨越式推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形成“互联网+产业”的聚集效应,重点建设传统电商、跨越电商、微商综合交易区、众创集聚区、仓储物流区及配套设施。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打造多业态、多功能、全生态的综合电商产业园。此次招商启动,意味着晋江市电商产业迈向一个新的阶梯。

此次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商务局、晋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