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泉州市九江商会成立 20余万九江人在泉州创业就业

2015-12-29 15:4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泉州市九江商会12月29日在晋江正式成立,商会选举商正(福建)展示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皓担任首任会长,200多名商会会员参加商会首届会员大会。

江西省九江市在泉州的创业、务工人员达到20余万人,其中工商注册的企业达1000余家。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泉州与九江有着同样深厚的历史文化背景,有着爱拼敢赢的精神,因此造就了九江在泉众多的优秀企业家。

泉州市九江商会首批常务副会长企业达13家,副会长企业达22家,常务理事企业达39家,理事企业26家,会员77家并仍在继续增加当中。

商会以“融聚亲情,资源整合,互助共赢,创新发展”为宗旨,致力打造一个承载乡情,增强团结,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