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开货车偷走200箱纸巾转卖 晋江两男子被刑拘

2015-12-31 07:45:57 颜财斌 庄凌龙 陈文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嫌疑人在仓库内装纸巾

东南网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 通讯员 庄凌龙 陈文杰)福建晋江两名物流公司员工利用职务之便,开着货车到客户的厂里偷走200箱纸巾,后转卖获利2.7万元。12月30日下午,晋江警方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该案件侦破和两名盗窃嫌疑人抓获情况,并发还追回的1.095万元赃款和103箱纸巾。

200箱纸巾被盗

黄女士是晋江灵源街道一家纸业公司的员工。24日上午,黄女士刚上班便接到公司发货员的电话。“发货员说仓库里的纸巾好像少了,让我调监控查看一下。”黄女士后来调取了公司的监控录像,发现23日下午下班后一辆货车开进厂里,运走了200箱纸巾。

黄女士说,公司只有一个发货员,所有发货都必须经过发货员清点。然而23日下午,发货员并未接到任何发货通知。“仓库和车间是连在一起,平日我们都是在前门装货,通常不会在后门装货。”黄女士说,下班后发货员都会将前门关上。

黄女士等人后来还从保安室了解到,当日进厂里运纸巾的货车提供了一张派车单,核实后发现系伪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