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子清晨坠入内沟河 搜救一天未发现踪影

2016-01-06 08:18:42 陈龙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坠入内河 搜救一天未果

东南网1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龙山 文/图)昨日凌晨5点许,泉州一男子坐在内沟河栏杆上,不慎掉入河中。昨日下午5点,救援人员仍未发现坠河男子踪影。

事发地点位于泉州市区云谷安置小区前内沟河,不少群众站在内沟河两侧围观。据东海派出所民警介绍,该所于凌晨5点20分接到报警,男子应该是5点左右掉入内沟河。

事发后,打捞队员也加入救援中。昨日中午,泉州市区飘起小雨,围观群众也逐渐散去,事发现场附近停了一部警车和警用摩托车,数名巡逻队员在现场维持秩序,但是搜救工作仍没有任何进展。

有围观市民称,事发前有4个人一起打的过来,可能是喝了酒,其中一个人坐在栏杆上,后掉进内沟河。目前,这一说法还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致电东海派出所获悉,救援人员目前仍未找到坠河男子,打捞工作还在进行中;该男子的身份也有待核实,具体事发原因仍在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