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合标电动车将挂牌 1月11日起严查无牌无证

2016-01-07 09:47:24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通讯员 陈小龙)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合标电动车也要挂牌了,无牌的合标电动车上路将被交警依法查处。昨日,海都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台商区正对合标电动车进行加强登记管理阶段,从本月11日开始,将对电动车无牌无证、违反交通规则等进行严处。

据民警介绍,此前泉州台商区的合标电动车牌照管理,并没有十分明确的规定,无牌上路、闯红灯、逆向行驶等情况严重,存在诸多的交通安全隐患,从去年11月10日起,台商区正式启动为期三个月的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电动车管理,目前,台商区已启用电动车注册登记窗口,广大群众在购买合标电动车之后,需到台商区交警大队电动车登记窗口进行注册,其中,申请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登记的,除了提交车辆来历凭证、合格证等外,还应当提供县(市、区)残疾人联合会出具的下肢残疾证明。

接下来,台商区还将增设注册登记点,全面推行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并协调工商部门落实对电动自行车经销企业监督检查。针对超标电动车的使用,泉州中心市区使用期限至明年6月30日,台商区交警大队也将逐步对超标车辆进行退出管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