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志愿者寒冬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2016-01-25 11:32:10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义工俱乐部联合泉州红十字义工服务团,组织73名志愿者,冒着严寒,深入永春革命老区,走访慰问130多户贫困家庭,送上暖冬物资和助学金。

24日,泉州义工俱乐部“春节送温暖”2016年首站来到永春,近期还将陆续走访泉州其他地区,将把节日期间募捐到的数万元物资和爱心款悉数送到每一户困难家庭、每一位贫困学子手里。

东南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连日来,泉州地区进入“极寒世界”,屡次突破历史同期低温记录。对于泉州志愿者来说,贫困山区、革命老区的同胞成为他们心头的牵挂。24日早晨,泉州义工俱乐部联合泉州红十字义工服务团,组织73名志愿者,冒着严寒,深入永春革命老区,走访慰问130多户贫困家庭,送上暖冬物资和助学金。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与空巢老人、贫寒学子倾心交谈,传递又暖又浓的过节氛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