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经济新闻 > 正文

首批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公布 泉州两基地入选

2016-01-30 11:04: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 陈曦 记者 邱和军)日前,工信部公布第一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福建省(除厦门)仅有我市2个基地入选。

据了解,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经推荐、评审和公示,工信部确定了第一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省仅我市2个基地入选,分别是海西电子信息产业育成基地、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既是创办小型微型企业的场所,也是新形势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载体。此次入选的2个基地,都是我市服务和推动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的主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集聚社会服务资源,发挥示范效应,带动专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整体提升,满足广大中小企业服务需求。

据悉,根据工信部要求,示范基地要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完善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创新服务和运行模式,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要集聚社会服务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不断满足小微企业的创业创新需求;要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工信部将委托中介机构组织专家对示范基地进行不定期测评,并对示范基地实行滚动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基地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