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春节期间寺庙附近人流、车流量大 晋江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6-02-04 08:41: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春节期间 晋江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蒋巧玲)昨日,记者从晋江交警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不少市民会前往寺庙祈福,到时寺庙附近人流、车流量大。为保障道路畅通有序,届时,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警方提醒市民注意管制信息,安全文明出行。

据悉,7日至8日,石鼓庙路段交通管制。2月7日(农历大年廿九)22:00至2月8日(农历正月初一)8:00,湖光西路与南山路交叉路口(五店市灯控路口)至石鼓路与南山路交叉路口路段,禁止车辆驶入。湖光西路两侧、石鼓路两侧可临时停车,请有序停放车辆,并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此外,8日至17日,安海龙山寺周边交通管制。据了解,晋江安海龙山寺春节、元宵节“两节”期间,四方云集的香客预计将突破8万人次,各类机动车辆将达2.5万辆次,尤其是农历正月初一、初二、初三这三天,香客流量将达最高峰。为此,相关部门将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自2月8日至17日(农历正月初一至初十)每天8:30至17:30,海八北路、海八中路(海八北路宝辉酒店灯控路口至海八中路旧东海路口)实行单行道交通管制,允许机动车由海八中路旧东海路口往海八北路宝辉酒店路口单向通行,严禁三轮以上机动车逆向行驶、违规掉头。任何单位和个人的机动车不得在海八北路、中路及龙山路道路两侧随意停放,违者按违反禁令标志罚款150元、记3分。同时,安海镇政府在海八中路、北路设立3个临时停车场,请驾驶员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停放。

其间,相关部门还将实施“禁炮”和禁止明火进入寺庙的管理措施,并对寺庙广场的小商贩、摊点进行清理整治,适时控制进入寺庙香客人数,实施寺庙大门一进一出“微循环”管理措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