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

2016-02-05 11:40:2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5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2016年新春团拜会,与区内各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迎新春。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在团拜会上致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李永远主持团拜会。

据吴汉宗介绍,2015年,台商投资区经济实力再创新高,城市形象明显提升,招商引资取得重大突破,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全区133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58.27亿元,新开工项目72个,建成或部分建成项目31个。全面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2.81亿元,增长10.7%,公共财政总收入12.66亿元。同时,启动湖东片区、月亮片区等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加快张坂、杏田、东园等三个产业片区的“七通一平”,新增两个高速互通口。此外,台商投资区的环境卫生和海岸线整治考评皆排名泉州市第一。

这一年,台商投资区新对接莲花汽车研发中心等16个项目,储备重点在谈项目近30个,总投资近800亿元。民生“四网”工程加快建设,投入资金1.21亿元,完成34项为民办实事项目。

吴汉宗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台商区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湖东学园、三甲医院、福厦高铁、金屿大桥等一批重大项目将开工建设,三个产业园区、三个城市片区将强力推进,“产业发展高地”、“城市建设典范”、“体制创新样板”将有新的篇章。“新一年的蓝图已绘、号角已响,我们将全力以赴、勇于作为、敢于担当。”

团拜会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富有创意的国画展示和百崎回族乡带来的民俗舞蹈为参会人员带来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