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民警借助“朋友圈” 帮助迷路男童找到家人

2016-02-06 08:49: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吴志明 罗剑生 通讯员 李龙彬)日前,安溪县公安局凤城派出所民警通过微信朋友圈,帮助一名走失的小男孩找到家人,让他平安返回家中。

1月31日下午4时许,凤城所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凤城镇36米大街红绿灯附近有一名小男孩疑似迷路。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一名4岁左右的男孩跟其家人走失了。孩子无法说出有效信息,民警分析他走不了太远,家人应该就在附近,就带着他走访了周边的商铺及幼儿园,但均无果。天色渐晚,民警只能将他先带回所里。

民警一边安排专人照顾孩子,另一边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一条寻找孩子父母的消息,并附上小男孩的照片。寻人信息发布后,网友们纷纷响应转发。终于,1个多小时后,正在焦急找寻孩子的父亲接到朋友电话,称其小孩迷路走失已被民警接到派出所,于是迅速赶到凤城所值班室。民警核对完小孩父亲身份信息后,父子两人得以团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