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江滨北路、温陵北路绿地景观改造 赏景休憩好去处

2016-02-06 10:27:5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温陵北路的街头绿地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早报讯 (记者 林福龙 通讯员 林振鑫 杜子良 彭凯糜 实习生 肖耘铮 文/图)昨天记者从泉州市园林管理局获悉,江滨北路临漳门周边绿地景观改造工程及温陵北路(仁风新村路口)街头绿地景观提升工程近日完工,两处绿地改造面积分别为5000平方米和1400平方米。

江滨北路临漳门周边绿地景观改造工程中,针对绿地植物老化、景观效果不佳的情况,市园林管理局制定相应的景观提升方案,丰富景观层次,同时加强花化彩化,增设园路及花台座椅,提高街头绿地的服务水平,吸引市民走近绿地,亲近绿地。春节期间,附近居民便可在改造完成后的绿地里游览、休憩,体验“出门见绿”的惬意感受。

温陵北路景观提升工程位于仁风新村路口两侧,改造面积约1400平方米。市园林管理局在保留原有的小叶榕、大王椰子等植物为景观骨架的基础上,种植开花乔灌木,增植适应的苗木,既丰富景观层次,也加强花化彩化;同时铺设园路,增加硬铺、座椅等休闲设施,建成开放性、人化性的绿地,为市民提供可步入其中赏景休憩的休闲场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