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大眼美女被确诊红斑狼疮追踪:感谢好心人让我更坚强

2016-02-06 10:33: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请帮帮她!大眼美女被确诊红斑狼疮

感谢好心人 你们让我更坚强

截至昨日下午6时许 收到5万多元救命钱

生病前胡红在做家务活(资料图)

早报讯 (记者麦彬彬)爸爸、弟弟中毒身亡,妈妈打工养家,她曾经做骨髓穿刺检查,都不敢告诉妈妈。早报报道湖南大眼美女胡红被确诊红斑狼疮一事(详见2月4日早报A06版),引发市民广泛关注,大家纷纷捐款献爱心,帮助这个坚强的女孩挺过难关。截至昨日下午6时许,胡红共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款5万多元。

“明晚我就要离开泉州去广东过年了,谢谢你们,也麻烦你们替我向所有帮助过我的好心人说句谢谢。”昨晚胡红来电向早报记者致谢,她说其实她曾想过放弃,但来自四面八方的好心人不停地鼓励她,帮她众筹医药费,她被感动了,想做回从前那个阳光开朗,充满正能量的自己。“我想只有自己更加积极向上地生活,顽强地与病魔做斗争,这才是给大家最好的回报吧。谢谢你们让我更加坚强,我也希望自己快点好起来,做好吃的糕点给你们吃。”

今晚胡红将乘坐动车到广东佛山,去妈妈打工的制衣厂过年。年后她还将回到泉州,因为这里有她的烘焙室,有帮助她、支持她的好心人。“泉州是一座很温暖人的城市,舍不得离开了,年后我会回来的。”

爱心账号

户主:胡红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泉秀支行

账号:621483595115928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