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 类别介绍 > 正文

历史人文

2016-02-06 20:1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历史人文(风景类):文都泉州的名胜古迹、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泉州南音、南戏、南少林、南建筑、南派工艺等“五南”文化,以及反映泉州海上丝绸之路特色的历史人文。

参赛要求:

1、投稿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9日24时

2、所有作品必须为手机拍摄图片。

3、若活动组织方发现参赛者图片未使用手机拍摄,且参赛者又无法提供图片为手机拍摄的相应证据,组织方有权取消该参赛者该幅作品参赛权。

4、所有投稿者均需留下“姓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以便编辑联系。

5、参赛图片需符合相关法律规定。所有参赛者均被视为默认同意遵守相关规定,同意主办方规定事项。

6、图片命名需具备“类别”、“标题”、“作者”、“电话号码”等要素。(如“风景+张三 + 图片标题”+“电话号码”)

7、若图片为组图,则应在图片标题中注明图片顺序号。

8、参赛图片可以做尺寸大小裁切和适当的亮度调整,对过分处理的图片将取消参赛资格。

投稿方式:

1、围绕比赛主题及类别,通过手机摄影,按要求命名后,通过电脑发送至参赛邮箱,参赛邮箱为:zgwdsh@163.com(意思为:“职工文都生活”首拼),并注明作者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

2、先用微信加“东南网泉州站”公众号,然后将图片原图发送至“东南网泉州站”微信号。图片发送后,须另外再发送与图片相关的“类别”+“作者”+“标题”+作者通讯地址。以便获奖后与您联系。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东南网泉州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