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交易会举行

2016-02-10 17:01:58 陈小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馆式现场

东南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小妮)2月10日-12日(即农历正月初三至初五),第十二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交易会在南安市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日上午,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南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林荣忠等南安市四套班子领导,国内外水暖泵阀行业的代表、参展商户及各界嘉宾共8000多人出席了交易会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创新驱动,智造升级”为主题,集产品展览、技术交流、专题研讨、经贸洽谈活动于一体,突出泵类产品、阀类产品、管道类产品、水暖洁具及消防器材等产品,做到展与会、展与销结合。展会旨在充分展示南安水暖泵阀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推进南安产业、基地、市场三者互动发展。

据了解,去年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南安)国际水暖泵阀交易会实现交易额达72亿元,在去年成功办展的基础上,今年交易会规模扩大,共设展位1270个,总展出面积近30200平方米,分为泵阀、水暖、消防三大展会区域,并特别增加室外消防展区,吸引了近百家消防设备厂商参展,为国内同类展会展位最多,规模最大的展会。据介绍,本地参展企业占总参展企业数的39.62%,外地企业占60.38%。

作为全国最大的水暖产业极地之一,南安拥有全省唯一一个“国字号”专属名称的工业品专业市场——中国水暖城,还拥有遍布全国各地主要市场的30多万供销大军,营销网络分布广泛,掌握了全部60%以上的水暖销售份额。据估算,国内市场每年销售额达5000亿元左右,其中南安人经销达3000亿元。

面对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南安适时发布和推介产业发展基金;谋划以“政府﹢联盟﹢公司”模式建立泛家具产业联盟,打造提供“厂家直销、一站式采购、一体化服务”的新型家装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启动预计总投资100亿元的阀门产业回归创业园项目。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南安已形成集技术研发、铸造、机械加工、包装、物流到市场销售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2015年,南安水暖厨卫产业实现规模以上产值183.9亿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