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90后民警勇救轻生男 市民点赞称"英勇哥"
2016-02-17 16:54:21 何金海 庄凌龙 林耀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男子不配合救援,民警何彬辉跳入冰冷积水中拖着男子游行70多米,将其救上岸。

事发石窟

声音:为民警的英勇点赞

何彬辉上岸后,全身湿透,体力透支,整个人几近昏厥,必须立即采取保暖措施,有围观群众立即脱下外套,让何彬辉穿上,还有群众帮忙搓手取暖。

17日上午11时许,记者随同民警回到事发的废弃石窟附近,找到了外套的主人,吴厝村村民吴贻益,将外套送还。

“民警小何很英勇,很有责任心。”提及何彬辉当时下水救人的情景,吴贻益竖起了大拇指称这样的民警好样的。

家住废弃石窟附近的施阿姨在事发时也在现场。“水塘旁边围了很多人,大家都很着急,好在这个民警及时跳下去救人,不然那个人都要沉下去了。“施阿姨说,事发石窟平日里村里人都很少走近,“水有多深,谁都不知道,下去是生是死,没有人可以保证。”她说,也只有责任心强,勇敢的人才敢下水。

事发后,晋江市公安局政委黄建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洪进南等领导前往医院看望何彬辉和被救男子吴某,表彰奖励何彬辉英勇救人的事迹,同时也鼓励吴某乐观生活,积极对待。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