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央视元宵晚会泉州分会场节目在晋江五店市开录

2016-02-18 07:53:33 苏桐轩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面映花灯,我最靓

参与录制央视元宵晚会的市民

从日常到年味扑面 只需24小时

央视主持人李佳明

今年这个年真的是从初一过到十五,而且是以这样的形式,又是工作又是生活的状态,这是从来没有的。泉州的元宵节非常热闹,24小时前,这里还是一个正常的街道,但是现在一下子年味儿就出来了。“我感觉到了什么叫泉州速度和泉州效率。”在这样的氛围中,情不自禁地很激动,觉得自己在过年,空气里都是喜庆的味道。晚上的拍摄很好玩,是电视人的创意。希望在元宵晚会呈现出外行看着热闹,内行能看出门道。觉得自己很放松,像回家了一样。

此前,写了关于泉州的回忆文章,那是有感而发的。写文章的初衷是央视让主持人可以写点感受,因为自己没有微博,就把它分享出来,是一种很自然的感觉。很少在一个城市呆这么久,泉州于我,印象深刻。

能推介地方高甲戏 我自豪

晋江市高甲柯派表演艺术中心副主任庄伟国

我的扮相是公子丑角色,类似富二代。这次,表演行云流水式的舞蹈动作。

而民俗表演里,都是用肢体语言表达心理活动,没有语言,可以让外地朋友一看到,就会产生共鸣。高甲柯派是全国唯一以派系命名的单位,演员已多次进入中央台戏曲晚会,这回能够把地方戏高甲戏推介给全国观众,我感到十分自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