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今起三天降温又降雨 春雨润上元百花别样芬芳

2016-02-23 08:17:12 彭思思 花蕾 郑娟娟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好雨知佳节 当春可怜花

东南网2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 花蕾 郑娟娟 吕波 文/图)惊蛰未至,春雷未响,但万物之长,却在昨日这场春雨中,悄然而至。看那樱花、茶花、桃花的争相斗艳,相信在雨水之后,我们将彻底告别这个让人们记忆犹新的严冬。

昨天是元宵佳节,颇具灵性的雨点,营造出一派“雨淋上元灯”的妙景。错过今日雨中观灯的朋友们也别着急,昨日,小编得知,今起至月底前后,不仅有降温,还会有雨水相随。

春雨润上元

煞是清凉

经过大年初一的春暖花开,正月十五却迎来阴雨天。

昨晚,正值元宵佳节,花灯斗奇,但受弱冷空气影响,天阴了一整天后,泉州部分地区迎来降雨。

据了解,今起三天,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沿海更是将迎来6~7级阵风8~9级的东北大风,特别是沿海风力较大,在注意防范道路湿滑和低能见度对交通的不利影响的同时,也请注意沿海轮渡和景区的安全,28日至29日连阴雨天就会结束,届时将转为晴到多云。

但漳州的小伙伴们可能要被多冻几天了。据说,漳州昨日一整天的气温都不到15°C。而且本周陆陆续续受到冷空气补充且强度较强,小编很想建议大伙做好穿回羽绒服的准备。

古语有云:“春寒料峭”,转眼3月也要到了,虽然暖春将至,但也别小觑了这段堪比冬天的日子,注意保暖防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