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第二届手机摄影大赛> 新闻 > 正文

来泉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结束 30万人免费游览泉州美景

2016-02-25 10:37:2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期20天的2016年来泉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昨结束

30万人免费游览泉州美景

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李永江)昨日,为期20天的2016年来泉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圆满结束。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共有约30万名非泉州籍来泉务工人员免费游览各大景区、景点。

为了丰富在泉过年务工人员的节日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欢乐年,盛情的泉州人特意组织开展了猴年来泉务工人员免费游泉州活动,从2月4日开始,昨日圆满结束。活动期间,所有在泉州市各县(市、区)务工的非泉州籍人员,凭泉州市各级工会开具的介绍信和工会会员证(或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泉州,包括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开元寺、洛阳桥、伊斯兰教圣墓、天后宫、清净寺等景区,西湖公园、东湖公园,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泉州市博物馆、泉州南建筑博物馆、海外交通史博物馆等场馆,景点内设置的其他收费项目不在免费范围。除此之外,各县(市、区)总工会还分别协调当地有关部门,向社会公布辖区内的免费游景区(点)。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总工会、市旅游局、市住建局、市文广新局、市民宗局和清源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联合举办。广大来泉务工人员利用假期,纷纷走进清源山、东湖公园、西湖公园、崇武古城、清水岩、牛姆林、洛阳桥、黄金海岸等旅游景点、风景名胜区游玩。仅正月初一至初六,就有约20万人免费游览泉州各景区、景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