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国道324线泉州台商区段将恢复拓改施工 过境客运车将限时通行

2016-03-02 07:38:0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 胡明锋 记者 陈淑华)来自惠安公路分局的消息,3月4日起,国道324线泉州台商投资区段施工路段将恢复主车道施工。3月4日至2016年底,每天7:00—22:00,该路段将禁止大型载货汽车和过境客运车辆进入施工路段。

国道324线泉州台商投资区段施工路段于去年8月份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左幅沥青路面铺设,春运期间暂停主车道施工并开放临时4车道通行。4日复工后,将进行右幅路面施工。届时,该路段将封闭右幅路面,保留左幅路面进行通车,由原先的双向4车道变为双向2车道通行。

为了施工安全,交警部门对过往该路段的车辆实施交通分流管制(公交车、校车、二轮摩托车和非机动车除外),分流管制时间为2016年3月4日0时至2016年12月31日24时,采用高速和国省县道两种路线进行分流。分流管制期间,7:00—22:00禁止大型载货汽车和过境客运车辆进入施工路段。

鉴于4日起复工后施工路段变成双向2车道通行,较容易产生拥堵,公路部门提醒,过往该路段时,请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并按照交通分流标志的引导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而行。该工程计划工期18个月,将于2016年9月完成主路面的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