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三高速永春岵山路段 男子应急道上修车被撞

2016-03-02 14:43:10 黄晓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三高速永春岵山路段

应急道上修车被撞 男子被拖行十几米

东南网3月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黄晓蓉 通讯员 吴文霞 熊冬冬)昨日凌晨零时14分许,泉三高速永春岵山往泉州方向2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故障停在应急车道上,司机正在车底检查时,被一辆水泥罐车撞上,货车被拖行十几米,司机被卷车底,右小腿被撞断。

消防赶到现场时,货车司机被困车底动弹不得,痛苦呻吟,意识还算清醒。货车前方十米开外的一辆水泥罐车撞在护栏边上,车头严重变形。

司机小腿被卡在轮胎和油箱之间,一名小个子官兵爬入车体内侧靠近车轮处,利用液压顶杆将车轮顶起,另两名消防官兵迅速钻入车底将被困人员救出。经现场120医生检查,司机右小腿被撞断。

水泥罐车司机说,由于天太黑,他没看到停在应急车道上的货车。等他发现时,已经来不及。

货车从武夷山开往泉州南安,货车是随从人员苏先生雇的。事发前,他在车上睡着了,迷迷糊糊发现司机下车检查故障。“过了一会儿,听到一声巨响,车子剧烈震动。”

泉州高速交警提醒,高速上的应急车道,仅供应急车辆通行或停靠。货车司机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内检查,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来车水泥罐车,应按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在正常通行的车道上行驶,即使遇到紧急情况,也应当注意观察应急车道上有无其他车辆停放,再做出安全的应急措施。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