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湖头大桥:路遇女子跳桥 他们临危出手救起

2016-03-04 10:54: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义务清洁道路 社区居民点赞

丰泽区检察院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王荣灿 文/图)昨日上午,丰泽区检察院组织未成年帮教对象到清源社区,开展以“学雷锋 见行动”为主题的清洁家园行动,以此献礼“3·5学雷锋纪念日”。

在清源社区干部的引导下,检察官带领帮教对象,拿着扫把、垃圾袋等工具打扫社区道路,清除杂草,清理垃圾,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近2个小时的清洁,清源社区大街小巷规范整洁,环境容貌焕然一新,社区居民纷纷竖起拇指点赞。“感谢检察官哥哥姐姐带我们来参加活动,今天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美丽家园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参加完活动,一名帮教对象说道。

活动中,该院检察官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法律进社区》及《检务公开手册》,指导居民懂法、守法、用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