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湖头大桥:路遇女子跳桥 他们临危出手救起

2016-03-04 10:54: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业技术送进家 阿婆称“至少省200元”

志愿者帮了大忙,卢阿婆喜笑颜开。

本报讯 (记者黄雅珊 通讯员丁雁 文/图)“志愿者帮我查出是插座坏了,还帮我修好了柜门,至少帮我省了200元。”中心市区丰泽新村81岁的卢丽玉阿婆笑着说。昨日,丰泽社区联合多单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筑和谐丰泽”主题活动。

帮卢阿婆查出插座坏了的志愿者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六四一台的冯超。他说,卢阿婆家的插座因使用太久,线路已经老化,导致与电器插头接触不良。卢阿婆家的一个柜门因蝴蝶铰链掉落而坏掉,武警泉州支队一大队三中队的余俊岳三下五除二就帮忙修好了。此外,丰泽消防大队的官兵们还仔细查看老人家中煤气管道、家用电器线路等的安全情况,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记者了解到,昨日,丰泽社区联合丰泽消防大队、武警泉州支队一大队三中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六四一台和黎明大学志愿者,为社区里的10户独居老人或空巢老人送去免费专业技术,除了修家电外,还帮忙检查厨房煤气管道等。此外,社区周边的商家也在丰泽新村小广场开展免费服务,理发店为居民免费理发,私立医院提供二胎备孕咨询和肛肠科咨询,牙机构提供口腔免费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