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如何让精美的石头再“唱歌” 康利打造“石尚空间”应势升级

2016-03-07 23:02:52 刘棋和 杨志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祥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尚空间-石材产业生态平台”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3月7日讯(本网记者 刘棋和 通讯员 杨志雄)今日下午,康利石材集团在南安水头正式启动“石尚空间-石材产业生态平台”, 通过巩固、强化、提升品牌的转型升级,并且在产品与设计、营销与服务等方面全线推进,向业界输出一套新的发展模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2001年,石材行业曾面临过一次衰退阶段,康利义无反顾选择在福建水头投资建设大型生产基地,由此带动了水头石材市场的飞速发展。前两年,当行业大规模投资扩产能,兴建市场、工业园时,康利控制发展规模,将重心放在市场和企业内部的精细化管理上,提出了“高端、石尚、第一品牌”的口号,轻装前行。

 

    基于当前新技术、新经济形式下的商业竞争将上升为整个价值链和生态链的竞争,在完成多次品牌升级之后,康利石材集团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旗下品牌“石尚空间”进行全新品牌定位,提出“创新、融合、共享、发展”,打造专属于“石尚空间”品牌的标签。

 

    康利石材集团董事长王翠霞表示,“创新、融合、共享、发展”是康利破解行业发展难题的举措,建设“石尚空间”是“创新”的载体,“融合”是相互借力的前提,“共享”是“石尚空间”的宗旨,“发展”是“石尚空间”的目的。康利的“石尚空间-石材产业生态平台”需要众多注重品牌、讲究信誉、重视口碑的同行的合作,一同加入到康利 “石尚空间-石材产业生态平台”的事业当中,共同建设,一同享受平台增长的惊喜和收获。

 

    康利石材集团如何实现“石尚空间”品牌的打造?王翠霞表示,“石尚空间-石材产业生态平台”将从“矿山品种甄选”→“采购”→“报关”→“存储”→“加工”→“安装”→“售后”对一整条石材产业价值链进行资源整合。以价值链形态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价值。从“信息”→“财务”→“税收”→“渠道”→“设计”→“运输”→“金融”→“互联网”及关联企业如灯具、家具、酒店用品、艺术品展示等一整条横向配套服务链的整合。两条链条的融合将呈现出一个完整、有机的产业生态图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