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冷空气午后杀到 泉州将降温降雨厚外套赶紧穿起来

2016-03-09 07:49:28 彭思思 郑娟娟 夏鹏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绿化树上的“东西塔”,是谁在低头玩手机?(摄于泉州市区刺桐北路)

东南网3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 郑娟娟 夏鹏程 通讯员 程思 文/图)厚外套都收起来了吗?今天,你需要它!

别看今天最高温还有20℃,午后冷空气杀到,天知道你会多么感激带在身边的那件厚外套。

从上周开始就在各大预报里霸屏的“三八寒潮”,昨天已抵达长江中下游地区。今天,气温的暴跌将出现在江南南部、华南北部和贵州等地。这次冷空气潮的特点是影响范围广、降温幅度大,并伴有复杂的降水过程,福建也要中招。

省气象局官方微博@福建气象 昨天忙着发预警。清晨5点,寒潮警报;10:48,大雾黄色预警;11:05,降温蓝色预警;12:00、17:00,继续发布寒潮警报。根据警报,9日最低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西部、北部地区可达9~13℃,其余地区6~10℃,极端最低气温出现在11~12日凌晨,西部、北部地区可达1~5℃(高海拔山区-2~1℃),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局部有结冰,南部沿海8~11℃,其余地区4~8℃。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