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残联开展义诊活动 关注听力健康

2016-03-10 15:29: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群众排队进行耳部检查

本报讯(记者吴志勇 游怡冰 通讯员庄海鸿 文/图)近日,在第17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泉州台商投资区残联联合泉州市海西聋康中心举办了一场义诊活动,通过对老年人和儿童的听力检测筛查,及时干预和治疗听力问题。

在现场,不少老年人和儿童排队进行听力筛查。来自洛阳洛安的张泽裕是一名先天性聋哑儿童,在母亲李培兰的陪伴下前来检查。“从村委会知道有这么一个活动,希望孩子能得到更好的帮助。”李培兰说,虽然孩子已经戴上了助听器,但近些年听力每况愈下,希望借由此次义诊,征求医生的建议,做进一步治疗。来自张坂玉田村的76岁谢秀玉老人则连同村子里的其他老年人组团过来筛查。“村里老人会通知这里举办了义诊活动就来了,没想到现场人这么多。”她说。

据台商区残联的工作人员小庄介绍,本次活动采取现场筛选的方式,群众无论是否持有残疾人证均可参加。他表示,希望借由“爱耳日”的义诊活动,提高广大群众对听力的关注度,同时也让更多人注意自身的听力保护,掌握爱耳、护耳的常识,避免意外伤害,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