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男子忏悔寻妻 儿子哭闹想用压岁钱“买回妈妈”

2016-03-11 07:57:18 彭思思 田米 赖志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岁的贤贤想妈妈时,只能通过手机看照片

东南网3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 田米 见习记者 赖志昌 文/图)

妻子阿凤走后,黄少强对生活失去了掌控。

儿子夜里惊醒,喊着要妈妈时,他无可奈何;跨省寻妻,却得不到半点线索时,他不知所措;更让他六神无主的是,发给阿凤的每一条信息,都石沉大海。

短信中,他许她一场像样的婚礼,“把你打扮得比白雪公主还漂亮”。

去年12月,阿凤一句话不留就走了,3个月来,黄少强奔走南安、河北,甚至去了山西,都没见到阿凤踪影。其间,阿凤只跟二哥报过平安,说自己在外打工,不用惦记。

这段时间,黄少强心里翻腾着悔恨,他怪自己曾经赌博,欠下外债,也怪自己曾动手打她,让阿凤寒心。他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想说出心事,愿阿凤看到这封信回心转意,早点回家。

不辞而别 出门买菜后再没回来

少强和阿凤在南安经营一家烧烤摊。去年12月1日早上,阿凤出门买菜,下午2点多都没回家,少强给她打电话没人接,再打第二个电话,依旧没人接。第二天,阿凤的电话就关机了。她离家出走了。

去年11月开始,少强就觉得阿凤不大一样。她变得沉默寡言,说话总是爱理不理。为此,妻子离家前一晚,他们还吵了架。少强把阿凤一把按到床上,问要不要好好过,阿凤没回答,她的脖子被少强按着,脸都变色了。次日一早,她出去买菜就没再回来。春节前,阿凤回过娘家,说要离婚。正月初九,她从娘家离开,说出门打工。其间,她始终没和少强联系。

今年2月底,阿凤给二哥发了条短信,说自己在外面打工,很平安,让家人别担心。“等她气消了,会回来和他离婚。”二哥说,阿凤为了不让少强找到自己,娘家人也不知道她的电话和住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