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救人英雄找到了! 他是今年48岁的湖北人曹帮金

2016-03-12 08:09:31 林莉莉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友评论

@静心:“小伙子好样的!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好人一生平安!”

@众木成林:“好感动,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救人英雄拜托快快露个面,我们好想知道你是谁。真是好人,有正能量。”

@影子*邂逅:“好心人、社会正能量、点个赞。”

@傅志民:向英雄致敬。

【感恩英雄】

找到恩人后 她写下感谢信送祝福

“等我出院了,一定当面感谢他。”昨天晚上,小唐得知找到救命恩人后,才把悬着的心放下来。

在病床上打点滴输氧气,小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被救时,她不记得是谁把她救起来,心里一直觉得不安,很想知道恩人是谁。

“当时我呛水后,真的觉得自己完了,没救了。”小唐说,要不是曹师傅及时出手相救,她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活着。“真的很感谢他,不然我妹妹出事,我怎么跟老家的父母交代。”小唐的姐姐说。

这两天,吵架跳河的小林和男朋友唐先生,一直在医院陪伴小唐。“我不记得是怎么跳进河里的。”小林很愧疚,自己酒后不该冲动做傻事,幸好遇上好心人,三人都平安无事。

“活着就是最美好的事。”看到小林自责,病床上的小唐宽慰着她。还能在一起说说笑笑,他们都很感恩,小唐写了一封感谢信,希望表达出她内心的感恩。等出院了,她和朋友会当面感谢恩人曹师傅。

尊敬的曹师傅:

您好。我是昨天被您救上来的小唐,感谢您对我的关心,也被您的精神感动。是您让我从死亡中活了过来,您让我出现在朋友的视线中,您的见义勇为帮助我们三个挣脱污水。非常感谢您,您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会永远记住您的恩德。我朋友也知道了这事的严重性,您让她明白生命真的很可贵。

希望您在未来的生活中幸福美满,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好人有好报,一生平安。

小唐 敬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